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美国开征钢铁和铝进口税将推高太阳能光伏成本

日期:2018-03-03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03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 光伏电池 太阳能技术

  日前,美国总统已经宣布对进口钢材征收25%的关税,对铝材征收10%的关税。虽然细节仍不清楚,但这将不可避免地提高太阳能光伏成本。
 
  特朗普称,将对进口钢铁和铝分别征税25%和10%,下周将准备好可能的关税细节。
 
  Roth Capital估计,这一新的关税措施将通过使光伏组件框架、支架、跟踪和安装系统的原材料更加昂贵,从而促使太阳能光伏成本每瓦增加1-3美分。但是,随着总统提出更严厉的行动,这些影响无疑将在这一范围的上限。
 
  关于这些关税的细节将于下周公布,特朗普总统表示,美国钢铁和铝公司一直遭受不公平的对待,将重新打造美国钢铁和铝产业。
 
  这是继特朗普对进口光伏电池和组件征收30%的关税之后全球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又一个打击。据初步统计,钢铁和铝的关税组合可以使光伏系统成本增加每瓦0.13美元,大约增加4-13%,具体取决于系统的规模。
 
  此外,钢铁和铝的关税也将使新的天然气厂和任何一种新一代发电模式成本上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