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华为增速最快!「BrandZ中国出海品牌五十强」出炉

日期:2018-02-07    来源:华为智能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07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华为 华为智能光伏 太阳能企业

  2月6日,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WPP发布了2018 BrandZ中国出海品牌五十强排行榜及报告。凭借着卓越的创新和出色的品牌建设以及在海外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华为再度上榜位列榜眼,并以22%的增长速度成为中国出海品牌五十强(十强)中增速最快的企业。
 
QQ截图20180207103517
 
  BrandZ推出的最具价值品牌榜是全球最精确、规模最大的品牌估值报告之一,是国际公认的权威品牌排行榜,而此次榜单是针对中国品牌在海外影响力的综合评估。
 
  2015年华为首度跻身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继2014年进入Interbrand“最佳全球品牌”百强榜之后,再一次进入世界级的企业品牌百强榜,并成为同时进入两大全球权威品牌榜的中国企业。
 
  自此华为品牌在全球各大榜单上每年都保持了名次的稳步上升:BrandZ品牌榜由2016年的第50名上升至2017年的第49名;Interbrand 品牌排行榜则由2016年的第72名上升到了2017年的第70名。华为品牌近年来无论在国内还是海外都实现了明显的提升,相信华为的品牌影响力会不断上升并被全球消费者所喜爱。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