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彩虹新能源拟发行新H股集资不逾20亿人民币

日期:2018-02-02    来源:财华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02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彩虹新能源 光伏玻璃 光伏电站 光伏动态

  彩虹新能源公布,建议发行不超过20亿股新H股,集资将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且将用于延安光伏玻璃项目、合肥光伏玻璃二期项目、咸阳光伏玻璃搬迁技改项目、神木彩景50MWp并网光伏电站项目、阳江50MWp地面电站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于2018年2月1日,董事会批准关于调整建议H股发行的决议案,原因如下:公司出于战略发展的需要,为实现产业升级,完善太阳能光伏垂直产业链的整合,以光伏玻璃市场技术进步及市场扩张为契机,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加快公司光伏玻璃、光伏组件等业务的增长,促进公司持续快速发展;塬电站项目由于审批程序较多,影响建议H股发行的申报工作;及有新的投资者希望参与认购本次建议H股发行。为顺利推动建议H股发行,有效利用资本市场资源配置,加快公司业务转型和资产结构调整,大力推进太阳能光伏等新业务的发展,促进公司持续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