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跌成一元仙股,这两家光伏企业还能走多远?

日期:2018-02-01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01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弘股份 光伏行业 晶硅太阳能电池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一般认为1元股的出现,意味着市场到了一定的底部。记者查询发现,上一次1元股集中出没,是在2005年和2006年。尤其是2005年7月曾大范围出现过1元以下的股票,尤其在2005年7月,一度有10只1元以下的仙股,堪称“黑色“七月。

最新的市场行情显示,按照不复权的价格统计,共有35只3元以下个股,其中*ST海润、*ST锐电、*ST新亿、中弘股份4只是1元股。

这几只1元股里,中弘股份属于房地产行业,*ST新亿属于建筑材料行业,另外两只属于光伏行业。

目前的4个1元股中,*ST新亿和中弘股份2只已停牌。*ST锐电预计盈利1.02亿元。此外*ST新亿预计实现净利润269万元。

继续巨亏又跌至2元以下的是*ST海润。1月30日晚间*ST海润公告称,公司2017年预计亏损23.7亿元-28.4亿元,公司预计将在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目前,*ST海润虽然是国内光伏行业最大的晶硅太阳能电池企业之一,但却自2015年起即陷入亏损状态。而公司的前董事长、大股东杨怀进曾被证监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