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Partners Group出售日本太阳能公司股份

日期:2018-01-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31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artners Group 日本太阳能公司 出售股份 太阳能企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瑞士投资经理公司Partners Group已将其在日本太阳能公司的股份出售给由全球基础设施投资公司(GIP)牵头的财团,总投资回报率是最初投资的3.2倍。

  Partners Group与新加坡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Equis Group(去年被GIP以50亿美元收购)共同投资了日本太阳能公司(日本610MW太阳能电力资产平台)之后,2013年Partners Group获得日本太阳能公司的原始股。
 
  Partners Group和其他利益相关方最初投入了2.5亿美元,计划为日本FIT计划下的大规模电场建设提供资金。为了支持平台的发展,日本太阳能公司与总部位于东京的可再生能源公司Nippon Renewable Energy合作。
 
  在持股期间,Partners Group加大对日本太阳能公司的投资,使其成为日本太阳能公司最大的股东。
 
  Partners Group在向GIP出售日本太阳能公司股份的时候,日本太阳能公司有27个项目,总装机量超过610MW,其中正在运营的项目是的200MW,并与日本电力公司签订了长期的电力采购协议。(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