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斯里兰卡90个共90MW太阳能项目招标

日期:2018-01-29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29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斯里兰卡 光伏电站 电网变电站 太阳能

  斯里兰卡最大的电力供应商——锡兰电力委员会(CEB)正在招标90个,每个电站的容量为1MW,共计90MW的光伏电站,项目计划书提交的截止日期是2018年3月23日。

90个项目都必须独立建设(B),拥有(O)和运营(O)。届时将连接到全国18个不同地区的不同的电网变电站。

选定项目将获得锡兰电力委员会20年的PPA。不限制单个项目提案人可以提交的提案数量。选定的开发商必须为每个项目采购或租赁面积至少3英亩的土地。投标的最高限价定为18.37 LKR($ 0.119)/ kWh。

行政首长协调会于去年四月份发布了类似的最高限价标书。当时,该公司招标60个1兆瓦的光伏电站。同年夏天,行政首长协调会启动了另一个10兆瓦大型项目招标。

这两个投标都是“Soorya Bala Sangramaya”计划(太阳能战役)第二阶段的一部分。中国政府预计到2020年将向国家电网增加2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量,到2025年将增加1吉瓦的太阳能发电量。

根据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和亚洲开发银行(ADB)的联合研究,斯里兰卡在2050年之前有可能部署16吉瓦太阳能发电,完全用可再生能源发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