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荣获“中国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大奖

日期:2017-1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户用光伏组件 中节能 太阳能企业

12月20日,“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大奖,获得了行业高度关注。

会场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届年会共吸引来自行业的近200余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为最大程度保证奖项的权威性与公正性,主办方在“光伏头条”发起了公开投票活动吸引了超过139.2万人/次的公开投票,并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决出了众多2017年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专家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于2010年8月注册成立,作为大型中央企业——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为晶体硅太阳电池及组件的研究、制造和销售。致力于光伏技术研发、光伏产品制造与销售以及光伏系统的设计和实施。

公司秉承央企和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产品品质,获得一级领跑者单多晶认证,在知识产权方面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6件,实用新型专利130件,外观设计2件,拥有授权专利共148件,是光伏行业唯一“国家科技进步奖”的获得者,通过科技创新致力于成为领跑度电成本降低的光伏产品及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光伏组件

近年来,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研发团队勇于突破现有的技术难点,并在组件制造领域成功实现质的飞跃,是首批通过认证的“领跑者”企业之一。同时,公司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做到生产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透明化、精细化与可控化,不仅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且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与品质。

中国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

年初,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PERC电池片和高效组件技术,荣获CQC一级能效光伏领跑者单多晶认证,“领跑者”一级能效要求多晶硅组件光电转换效率和单晶硅组件光电转换效率分别需达到17.5%和18%以上,以单晶组件为例,60片组件功率达到295W,72片组件功率达到350W。

晚宴

此次“中国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奖项的取得,是对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多年来不遗余力致力于组件的自主研发、科研创新与品质控制成果的极大肯定,同时标志着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已成为国内组件行业的“领跑企业”和“行业标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