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美国田纳西河流管理局(TVA)发布2017前三季度年财报 清洁能源利润丰厚

日期:2017-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16
1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发电 清洁能源 光伏电站 光热发电

  11月15日,美国田纳西河流管理局(TVA)发布2017年前三季度财报,截止9月底,营业净收益6.85亿美元,同比去年12亿美元有所下降。
 
 
  财报显示2017年营业总收入达107亿美元,同比去年增加1%,火电营收下降2%,燃料和电力支出7千万美元,同比去年增加2%,由于天然气价格上涨和水电发电量下降。运营和维修成本前三季度支出5.2亿美元,同比去年有所增加。
 
  TVA在2017年营业的亮点还包括:
 
  TVA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更优质、更平价的清洁能源。除了瓦茨巴核电站2号机组和天然气联合循环两个项目外,艾伦联合循环电站在9月开始测试,预计2018年春天正式投运。
 
  近日,TVA从阿拉巴马州北部的一家设备厂买75MW的光伏电站,同时在艾伦厂址投资1MW光伏电站,进一步扩大清洁能源产量。
 
       由于当年清洁能源带来的丰厚利润,TVA将从负债转向盈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