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晶澳在“第十一届印度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大放异彩

日期:2017-09-21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21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 可再生能源 光伏 太阳能企业

这场为期三天的活动是南亚规模最大且影响力最大的展会,晶澳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携新品再度亮相(展位号:1.73),其中,晶澳PERC双面双玻组件、晶澳PERC半片组件等PERC系列新品成为全场最大的焦点,包括颇受印度市场青睐的多晶系列组件,都聚集了大量人气。

热闹的晶澳展台

印度是全球最大的新兴光伏市场之一,晶澳公司凭借领先的产品优势以及发达的全球化销售与服务网络持续深耕,市场份额不断扩大。今年四月份在印度市场的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1吉瓦,越居印度市场供货量前两名,是印度市场2016至2017年增速最快的光伏厂商,并且需求量仍在持续增长,不断创下新高。

销售与客户现场交流

晶澳公司(NASDAQ:JASO)成立于2005年,2007年2月即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始终致力于提供卓越的高转换效率、高发电效率和高可靠性的光伏组件,截至目前,累计出货量超过23GW,产品销售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