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多晶硅硅料短缺助推价格上涨

日期:2017-08-01    来源:金融界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8/01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晶硅价格 多晶硅产品 光伏原材料 多晶硅

本周多晶硅现货价格相比前几周涨幅略大,绝大部分企业成交价较上周都有3-6元/公斤的增幅。一方面是由于在需求维稳的情况下,供应明显缩减导致了多晶硅价格上涨;另一方面是与8月份国内几家一线大厂的检修计划有关,下游在自身需求订单充分的前提下,硅料的短缺预期无疑推动价格走高。

相关概念股:

隆基股份(20.99 +5.06%,诊股):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单晶硅棒、硅片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6英寸、6.5英寸、8英寸的单晶硅棒、单晶硅片。

亿晶光电(4.86 +0.00%,诊股):亿晶光电的主营业务为单晶硅棒,单晶硅(多晶硅)片,太阳能(5.67 +3.09%,诊股)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及销售等。

英力特(19.67 +0.56%,诊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单晶硅、多晶硅生产开发,而公司与大股东英力特集团在国内最大硅石、石英石基地在宁夏石嘴山(硅石储量高达42.8亿吨)从事单晶硅、多晶硅生产开发。

保变电气(9.11 -0.44%,诊股):公司拥有51%股权的天威英利硅片年产能70兆瓦、电池60兆瓦、组件100兆瓦;公司拥有35.66%股权的四川新光硅业拥有1260吨多晶硅产能。

江苏阳光(3.37 +0.30%,诊股):公司与宁夏东方有色、宁夏电力合作建设宁夏阳光硅业(占65%股权),项目规划年产4000吨高纯多晶硅。

拓日新能(4.45 -0.22%,诊股):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非晶硅,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以及太阳能电池应用产品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从电池芯片,电池组件到终端应用产品完整产业链,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灯具,太阳能充电器,太阳能户用电源系统等。

海润光伏:公司加工单晶硅片、单晶硅棒,多晶硅锭,多晶硅片;从事单、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发电项目施工总承包、专业分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