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5张图看透2017年光伏补贴趋势

日期:2017-06-22    来源:网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2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政策 补贴 太阳能

  走过2016年,迎来2017年,分布式光伏以无法阻挡的步伐火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各大企业看到了光伏行业的红利期,大张旗鼓的加大力度进行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投资。
 
  不管是有资金实力的企业,还是有闲钱想投资的普通居民,如果你想搭上分布式光伏的这趟红利专车,建议还是对分布式光伏近几年的补贴趋势及收益率做一个充分了解?毕竟老话说的好,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梳理和分析光伏补贴政策的发展以及三大并网模式的收益情况。
 
  趋势把握:补贴呈下降趋势

 
光伏补贴
 
  必须了解:补贴较高的省市
光伏补贴1
 
  其他补贴较高的地方:
 
  北京:0.3元/度
 
  江西:0.2元/度,主要是补贴期长达20年,是各省中最长的。
 
  综上,从补贴角度,浙江、安徽、山西、江苏、上海、北京、江西是最适合建设分布式的地点。
 
  你的地区怎么样?
 
  各省市收益率情况一网打尽!
 
  想投资光伏,收益怎么样?看这里!
 
  并网模式一: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收益率排行
光伏补贴2
 
  并网模式二:全额上网模式收益率排行
光伏补贴3
 
希望今天文章中不同模式收收分析益数据能给你带来参考,选择最佳投资模式,让你的投资收益锦上添花!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