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外资收购台湾辰亚能源,将投资500MW电站

日期:2017-06-16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16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站 新能源投资 分布式光伏电站 光热发电

台湾当局目标于2025年太阳光电装置容量达20GW,美国公司I Squared Capital收购台湾辰亚能源全部股权,计划三年内于台湾建设装置容量500MW太阳能电站

辰亚能源总经理胡劭德表示,美国基础建设投资企业I Squared Capital日前收购辰亚全部股权,目前将对辰亚增资,预计增资完辰亚实收股本将增至6~10亿元新台币。

台湾光伏

I Squared Capital于全球5GW太阳能电站的投资经验,辰亚将结合于台湾的供应链管理及太阳能专案管理的专业于台湾共同拓展太阳能事业。在I Squared Capital的财务支援下,辰亚计划未来3年将增加装置容量500MW的太阳能电站,未来5年内投资的金额可达新台币千亿以上。

辰亚能源在台湾已完成1MW屋顶型太阳能电站投资,于2017年2月于高雄阿公店水库建设台湾首座结合水库之太阳能电站。其中,高雄阿公店水库于2017年6月底前将完成第一期2.32MW建置;第二期将扩充至10MW以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