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董明珠涉猎家用光伏领域 谁将成为她最大阻力?

日期:2017-05-23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23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董明珠 家用光伏市场 太阳能

“在击退险资大鳄姚振华,如愿与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后。商界铁娘子,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有将目光瞄准家用光伏市场。”

家庭光伏发电装置在政府、企业、社会各界持续多年的推动培育下,百姓认可度日益普遍。目前,中国家用光伏市场正处于市场快速放大的成长期,市场存在上千万套的需求。董明珠此时进入家用光伏市场,抓住了市场机会。

格力电器将家用光伏发电装置系统集成化,引导消费者向家庭购买一件家用电器一样,而且是家庭中唯一一件会赚钱的家用电器。格力家用光伏按3-5KW标配,设立经营目标年出货量不低于100万套,营业额200亿。

格力电器通过已形成分布在全国各地上万家格力电器直营或代理销售点,迅速展开市场。同时,董明珠祭出价格杀器—以每W不高于5.8元的全服务安装到位的价格,将其他中小企业排斥出市场。董明珠的另一杀手锏是配套金融措施,客户只要交20%,其它提供按揭,也就是用户只需花三千多元,就拥有一套会赚钱的家用电器。

格力电器进入家用光伏市场,将会迅速改变目前上百家中小企业在家用光伏市场鱼龙混杂的格局。格力将快速占领巨大的户用光伏扶贫与光伏户用小康市场,行业面临重新洗牌。

家用光伏目前占据整个光伏应用市场虽还不到10%,但今后发展态势与空间不仅光伏行业看好,众多实力机构都对这块蛋糕垂涎三尺。“术业有专攻,任凭风吹浪打,我自闲亭散步”。家用光伏逆变器第一品牌古瑞瓦特表示,格力把市场做大了,口碑做好了,有格力及几个家电巨头在前摇旗呐喊。我做光伏逆变器的专心把质量做好就行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