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Midsummer公布2016年682万美元销售业绩

日期:2017-05-1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18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Midsummer 太阳能电池 光伏系统 太阳能财经

瑞典柔性CIGS薄膜制造设备供应商Midsummer日前表示,其2016年销售额增长了近一倍,实现全年业绩的盈利状态。

Midsummer表示,凭借多个工具订单,公司在2016年内的销售额为6000万瑞典克朗(约合682万美元)。公司公布去年全年净盈利额约为113万美元。

“2016年对于我们来说是创纪录的一年,” Midsummer首席执行官Sven Lindström表示,“公司业务发展良好,市场对于公司旗下太阳能技术解决方案的接受程度得到了提高,从而为公司带来多个紧凑型DUO薄膜太阳能电池制造系统订单。DUO系统是目前在全球柔性CIGS太阳能电池领域内应用最为广泛的制造工具。”

公司表示,去年公司新增加了15位员工,以满足业务需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