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Solar Systems在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开发15MW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7-03-14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3/14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逆变器 光伏电站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阿斯特拉罕州州长Alexander Zhilkin日前到访Solar Systems新太阳能项目建筑场址。

这座名为Zavodskaya的太阳能电站开发地点位于Volodarsky镇,将拥有15MW的电力产能。

截止至目前,共有总重120吨的5376箱材料运抵场址,同时使用钢筋混凝土板重新铸路,并铺就高压输电线。室内开关柜和模块化电源逆变器的地基也正在建造当中。

模块化电源逆变器已于二月初运抵建造场址,相关电缆的运输以及电缆沟渠的挖掘预计将在2017年3月末进行。

建成后,Zavodskaya太阳能电站将占地超过26英亩,启用5.7万块太阳能组件。该电站将为全自动运行,每个组件的质保期限为15年。总的来说,电站的有效寿命期限预计可持续25年。

项目完工后,将可减少3784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Zhilkin表示:“这座电站的独特之处在于使用可不同的能源来源。此外,这还是一座环境友好型项目——该电站发电时对大气内的废气排放为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