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信义光能全年净利润19.85亿元 同比增长64.7%

日期:2017-02-28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28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义光能 光伏市场 太阳能装机 太阳能财经

信义光能发布2016年业绩,2016年,公司实现收益60.07亿港元(单位下同),同比增长26.5%;净利润19.85亿元,同比增长64.7%;基本每股收益29.42港仙;拟每股派现6.0港仙。

公告称,由于光伏市场需求增加,集团销售量继续增长,再加上生产成本减少及持续改善生产效率,令集团的太阳能玻璃业务于年内表现卓越。另一方面,由于并入电网的太阳能发电场项目数量增加,集团的太阳能发电场业务所得收益及利润贡献亦大幅上升。

于2016年12月31日,集团有十四个大型地面太阳能发电场项目营运中。累计已核准并网规模由2015年12月31日的610兆瓦增加至2016年12月31日的1464兆瓦,令太阳能发电场业务所得收益由2015年的3.13亿元增加235.4%至2016年的10.49亿元。

此外,信义光能整体毛利率增长至45.8%,去年同期为36.0%。毛利率增长主要是由于太阳能玻璃业务的成本改善及生产效率提升;以及太阳能发电场及太阳能发电业务的贡献增加(其毛利率较太阳能玻璃业务高)所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