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广饶利用闲置屋顶安装分布式光伏电站100多座

日期:2017-02-23    来源:广饶电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23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 分布式电站

利用闲置的屋顶安装光伏电站,除了满足自用,余电上网还能享受补贴。这事儿在广饶已不鲜见。近年来,随着节能环保意识的逐步增强,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站越来越受到广大农民青睐。

说起光伏发电,稻庄镇农民刘福平格外高兴,去年他投资3.3万元利用屋顶空间安装了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发电后,不仅满足了自用,余电上网还能享受每度八毛四的补贴。而电站每天根据天气变化发电量是不同的,只需通过手机上安装的服务云平台,就可以随时查询。据了解,刘福平安装的光伏电站,装机容量为5千瓦,每天最高发电量达30度。

目前,广饶当地利用闲置屋顶安装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已有100多座,全部并网发电。不仅令电网能源结构得到丰富和改善,方便了居民生活,还能享受电网补贴,可谓一举多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