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度太阳能新增装机2017年有望达到9GW

日期:2017-01-12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12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印度光伏 光伏装机 太阳能要闻

据报道,清洁能源咨询公司Mercom Capital Group最新发布报告预计,2017年印度的新增太阳能装机量将达到9吉瓦。

根据该报告,2016年印度新增太阳能装机,从2015年的2.3吉瓦增长至约4吉瓦,累计装机则已经达到9.6吉瓦。此外,印度的太阳能发展规划装机目前已经超过14.2吉瓦,其中有约6.3吉瓦的项目完成了招标和拍卖。印度政府方面的数据显示,2016年9月至12月期间,印度对约378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进行了招标,最终完成了1311兆瓦装机的拍卖。

不过,Mercom Capital Group首席执行官Raj Prabhu表示,虽然印度太阳能市场前景预测普遍看好,但仍存在很大挑战。“由于基础设施不完善,印度的太阳能场发展还有欠缺。有时开发商需要同时承担清理土地、修建道路等工作,这些影响了项目的成本和盈利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