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卡姆丹克太阳能拟在华建设智慧能源充电设施

日期:2017-01-1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12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姆丹克太阳能 智慧能源 充电设施 太阳能企业

卡姆丹克太阳能集团Comtec Solar做出了一些重要的业务多元化决策,试图摆脱表现不佳的资产,并扩展新盈利项目。该公司近来在中国建立了一些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该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由集团子公司Comtec Renewable Energy和洛阳旅游发展集团签署,双方将为此项目提供资金。双方还将共同承担智慧能源充电设施的开发和运营职责。

从2016年9月以来,卡姆丹克努力摆脱纯粹的上游业务活动,扩展到下游太阳能项目开发。虽然此项目可能不完全符合该目标,但肯定扩展了该公司的项目开发经验,而卡姆丹克相信其将提供进一步扩展到下游太阳能业务的机会。

当卡姆丹克决定在2016年初进入下游太阳能业务时,宣布将筹集大约7880万美元的投资,其中一部分将用于扩张。作为这种多元化的一部分,该公司将一些表现不佳的上游资产进行出售,最近其子公司卡姆丹克马来西亚的资产约为2,874万美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