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大海新能源荣膺“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两项大奖

日期:2016-12-2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2/29
13: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海新能源 光伏组件 光伏材料 太阳能企业

12月28日,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评选由能源行业权威国际能源网主办,旨在表彰优秀企业为我国太阳能光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评选结果具备广泛的代表性和普遍的公信力。作为山东省内最大的硅片生产商,国内单纯生产硅片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大海新能源”)荣膺本届” 中国好光伏最佳光伏材料供应商、中国好光伏十大光伏电池/组件供应商”光伏领域两项殊荣。

会场

最佳材料供应商_

数据显示,大海新能源目前高效多晶硅电池用硅片铸锭技术及产业化项实现新增销售收入2.29亿元,利税1135万元。

十大电池组件_

大海新能源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意外。据了解,大海新能源是一家技术领先、规模较大、装备先进、产品市场认可度较高的公司,同时集生产制造、技术研发、产品分销和安装使用于一体的大型太阳能材料生产及应用公司。大海新能源现有太阳能硅片产能2500MW,已形成规模生产效应。公司主要设备全部采用目前最新型、先进、稳定、低能耗的设备,引进美国GTSOLAR、瑞士HCT、日本NTC、德国Hennecke等国外先进的光伏生产线和生产技术,在国际同行业中属于一流配置,生产的太阳能硅片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为公司的强势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中国好光伏盛典3

大海新能源凭借技术优势不断提升企业形象,塑造行业地位,为其在硅片及组件方面称霸国内外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