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昱辉阳光竭力维持NYSE股价在最低价格要求之上

日期:2016-09-27    来源:pv-tech  作者:Tom Kenning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9/27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昱辉阳光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集成光伏组件制造商昱辉阳光日前延长了原始股回购计划,该计划可使公司能够回购高达2000万美元的未付美国存托股票(ADS)。

对NYSE和NASDAQ上市的太阳能公司股票的持续抛售使得昱辉阳光的股价在9月15日至21日间低于1美元的最低价格。

在2015年9月23日,昱辉阳光启动了为期12个月的原始股回购计划,同时通过该计划购买了148万美元ADS。

“我们的股票回购计划持续地向我们的股东展示了公司的决心。”昱辉阳光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仙寿表示,“我们仍旧十分重视现金流的产生,并将其用在最能增值的领域,包括债务偿付、减少股票数量和发展下游项目业务等。我们预计将在未来12个月内,在这三个领域继续取得较大的进展。”

困难缠身的全球领军光伏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曾在2015年被NYSE警告退市,并被强制执行反向股票风,已重新满足合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