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注意︳山东济宁、新泰领跑者基地提交材料通知

日期:2016-09-24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9/24
0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领跑者 光伏发电 山东光伏 太阳能

1、送达地点

北京凤展大酒店三层多功能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乙57号(蒋宅口路口西南角)。

2、送达时间

2016年9月27日上午8:30~9:30。请大家注意时间。

3、送达要求

投资商资料提交人需携带身份证及单位对提交人的授权委托书。

4、现场工作流程

步骤1:投资商携带材料到达现场后需将资料放在会场指定地点,进入会场的不超过2人(投资商同时投2个基地项目的,进入会场人员总数不得超过2人)。

步骤2:投资商将资料递交后前往指定地点就坐,等待工作人员安排逐个资料现场检查及申报电价宣布、确认。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