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绿色气候基金为智利太阳能光伏电站贷款四千九百万美元

日期:2016-07-14    来源:pv-tech  作者:Danielle Ola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7/14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气候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太阳能财经

绿色气候基金(GCF),是在联合国气候会谈的背景下推出的、推进保持地球温度上升在2°C以下的全球性计划,日前批准为智利143MW光伏项目贷款四千九百万美元。

该电站将于2017年以每兆瓦时四十四美元运营,预计到2035年将价格提高至每兆瓦时八十美元。该项目有望在履行全国可再生能源要求,以及发布GCF的气候变化价值方面产生相当大的影响。该项目的第一阶段是143MW,可拓展至250MW,预计每年发电412GWh。

GCF的贷款将通过拉丁美洲开发银行扩展。该将坐落于智利塔拉帕卡地区的光伏项目的总成本,预计为2.65亿美元。一旦竣工,该电站将能够每年取代约二十万吨二氧化碳排放,推进GCF投资于低排放及抵御气候变化发展的使命。

该项目,名为Atacama Solar,将由美国太阳能独立发电商Sonnedix负责,将坐落于南美太阳能辐照水平最高的地区。尽管作为拉丁美洲首个太阳能光伏装机容量超越1GW的国家,但是智利仍严重依赖进口化石燃料。但随着政府新的雄心勃勃的承诺,到2050年全国能源结构的70%来自可再生能源,现在对于智利是一个很好的时机,专注于过渡到以可再生能源为基础的能源系统。

智利国会最近通过一项法律,建立一个新的国家互联电力系统,连同一个新的独立运营商来帮助能源过渡,其将有助于可再生能源和非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