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FUJISASH两处核心工厂设置兆瓦级光伏电站 开始启动发电

日期:2016-07-11    来源:日经BP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7/11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光伏逆变器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日本FUJISASH公司7月1日宣布,在位于千叶县市原市的千叶事务所以及集团企业关西FUJISASH(大阪府高槻市)建设的MW级光伏电站已开始运转。

两座光伏电站都是在对建筑物实施抗震加固后,在屋顶上设置太阳能电池板。利用固定价格收购制度(FIT)向电力公司售电。


千叶事务所的光伏电站(出处:FUJISASH)

千叶事务所设置了总容量为1.375MW的光伏发电系统。设计和施工由欧姆龙现场工程公司负责,太阳能电池板采用SunPower的产品(250W/块、5500块),光伏逆变器(PCS)为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TMEIC)制造。

千叶事务所2014年3月运转了“第1发电站”,与此次运转的“第2发电站”的合计输出功率达到2.752MW。在屋顶设置型光伏电站中是市原市最大规模。

关西FUJISASH设置了约1.028MW的光伏发电设备。设计和施工由欧姆龙现场工程负责,太阳能电池板为SunPower制造(327W/块、3144块),光伏逆变器(PCS)采用日新电机的产品。


关西FUJISASH的光伏电站(出处:FUJISASH)

此次运转的两座电站导入了以接线盒为单位监控发电量、以检测电池板异常的系统。另外,采用的太阳能电池板通过了IEC61701的6级盐雾腐蚀测试。

另外,两座电站在屋顶上设置电池板时,均根据生产厂房的特性实施了抗震加固。千叶事务所采用外框架式加固施工,关西FUJISASH采用钢板式加固施工。由此确保了核心工厂的安全安心运转,并推进了BCP(业务连续性计划)活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