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北电能源BDM-300微逆变器顺利通过夏威夷认证

日期:2015-12-14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12/14
12: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电能源 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2015年11月7日,北电能源(青岛)有限公司接到通知,BDM-300微逆变器顺利通过夏威夷认证(TROV-2 and full FVRT)。

BDM-300微逆变器可与250W\300W的PV Pannel搭配安装。NEP微逆变器的太阳能系统很容易安装,每个微逆变器可以很简单的安装在面板下面的支架上。北电能源(NEP)BDM-300微型逆变器带有两种电缆:一种是传统的T型电缆,另一种是手拉手电缆,更便于安装、并网。NEP微逆变器网络上所有的逆变器信息将会自动传送至NEP监控网站和分析服务器。能量监控和分析软件会显现运行趋势,提示不正常事件等,当有需要时还可以停止系统的运行。BDM-300微逆变器可以直接单相并网,也可通过多台以多台单相并网形式实现三相并网。

NEP表示,该项认证的通过是针对夏威夷“变化的电网”设定的电压穿越和频率的新标准。由于光伏在这些岛屿电网网络的高渗透率,夏威夷已成为在太阳能领域最受关注的地区之一,最近在储能领域也备受关注。在一些地区,超过10%的人口已在其屋顶安装太阳能。展望未来,夏威夷日前致力于到2030年实现65%的可再生能源目标,但是还许诺届时将消费者的能源账单降低20%,意味着光伏整合在不远的将来将成为一个更加迫切关心的问题;NEP微型逆变器夏威夷认证的通过,也将进一步推动NEP市场的开拓,从而掀开北电能源全球市场的新篇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