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光伏逆变器制造商SMA太阳能光伏逆变器销量突破5GW

日期:2015-11-17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11/17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光伏市场 光伏系统 光伏逆变器

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SMA Solar Technology(ETR:S92)由于全球市场需求比预期更强劲,日前进一步提高其2015年收入和利润目标。

SMA Solar将全年销售额目标提高至9.25亿至9.75亿欧元,而此前修订的目标为8.5亿至9亿欧元。EBIT从一千万欧元提高至一千万至三千万欧元,该公司今年恢复盈利。

2015年前九个月逆变器销量为5,031MW,较去年同期提高52%,产生收入6.992亿欧元,较去年同期5.493亿欧元提高27%。

整个光伏逆变器市场平均销售价格的下降继续影响利率和整体收入和利润。然而,SMA指出,由于固定成本削减以及较低的销售成本,利率实际较去年同期16.5%提高至19.4%。

SMA表示,在报告期间最重要的国外市场是北美、日本、英国和澳大利亚,而整个国际市场占销售额的86.7%。

SMA Solar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财务官Pierre-Pascal Urbon表示:“SMA比预期提早完成转变,今年前九个月已经产生正的息税前利润。我们最近几个月一直扩展我们的技术和市场领导能力,根据IHS的研究,明显成为一个全球市场领导者。作为一个光伏系统专家,我们为所有具有吸引力的光伏市场、所有组件技术及功率等级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战略的成功反映在区域及细分市场销售的均匀分布。SMA的突出地位使其获益于预期在2016年的全球需求增长。”

2015年第三季度销售额为2.699亿欧元,EBIT为1830万欧元。

2015年前九个月光伏逆变器销售额在住宅、商业和公共事业规模市场分别提高6.8%、28.9%和56.1%。服务销售额提高至三千六百万欧元,而去年同期为两千九百五十万欧元。

SMA此前由于销售额的不断下滑,一直被迫实施各种重组措施及裁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