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大规模应用于印度北部市场

日期:2013-08-23    来源:中国电力电子产业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8/23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光伏逆变器 印度 光伏逆变器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记者从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其光伏逆变器印度光伏市场获得成功应用——在印度北部省份Rajastan的大型光伏电站安装总量达5MW。据悉,这也阳光电源在印度市场取得的第一个MW级订单。

    据全球太阳能光伏网报道,作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三的逆变器专业生产商,阳光电源系列逆变器的转换效率等产品性能和品质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对恶劣的应用环境具有较强的普遍适应性,也得到了市场的验证。

    据了解,此次安装于印度Rajastan光伏电站的SG30KTL逆变器,是其2012年推出的主力产品之一,曾获得PHOTON实验室的“双A”级评测结果,被誉为“所测试逆变器中的顶尖机型”,已在德国等主要光伏市场获得了成功应用。

    同时,该产品是全球单机功率最大的壁挂式光伏逆变器,具备IP65防护等级的户外应用设计、在50℃高温环境下可实现全功率输出,非常适合于印度地区等高温、基础设施相对薄弱的应用环境。

    此外,该产品体积轻便,可全人工安装维护,无需任何吊装机械辅助,为电站业主提供了非常灵活、便利、节省费用的安装方式,也非常适合处于发展起步阶段的印度光伏市场。

    “印度是全球光伏行业一致看好的新兴市场,其能源需求缺口大、光照资源丰富,吸引着全球各大光伏供应商。同时,印度电力基础设施建设较为薄弱,相关配套资源相对匮乏,常年气温较高,也对应用于该市场的逆变器等光伏产品提出了一些新的、更高的要求。”阳光电源副总裁赵为博士近年来多次深入印度市场调研,对该市场的逆变器应用需求有着深刻清晰的理解和判断。

    “因此,在印度市场,除了高效率和低故障率这些常规要求外,逆变器还必须能适应常年高温的应用环境,要具备和谐友好的电网适应性,对基础电网设施的冲击影响要尽力做到最小。而这些正是我们逆变器的优势所在,也是我们一开始进入印度市场就获得了5MW这样的批量订单的关键所在。非常感谢印度市场对我们的信任。”赵为博士进一步表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