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昱能光伏微逆产品“遍布”江西万家屋顶项目

日期:2013-07-17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7/17
1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昱能光伏 万家屋顶项目 微型逆变器 太阳能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江西省出台《万家屋顶光伏发电示范工程实施方案(试行)》,将在全省范围内选择1万户有条件的民居屋顶,按照每户最大不超过5千瓦、平均3千瓦的装机水平建设户用光伏发电示范工程。

    作为一家微型逆变器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昱能光伏也积极响应参与其中。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会同第一批11家供应商和地市代理商积极推广微逆技术,并在江西万家屋顶项目中得到普遍认可。先后与晶科能源、中电电气、赛维LDK、江西泰明光伏等多家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多个项目中广泛应用。其中包括:晶科能源在上饶市完成的万家屋顶第一个并网系统(与传统系统相比,微逆系统短期内多发电13%);赛维LDK光伏公司已经在新余、南昌、赣州等多地市推广应用昱能微逆系统;中电电气(南京)太阳能研究院有限公司景德镇市第一个微逆示范项目也将采用该公司微逆系统,并在江西其他地市和其他省份深入合作,推广民用系统;江西泰明光伏有限公司也已经和昱能光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在宜春地区推出第一个微逆系统。

    据了解,昱能光伏微逆系统凭借国内第一品牌的影响力,迄今为止世界出货量已达60MW.其微逆系列产品以其平均多发电15%、出众的安全性、灵活的装机量、简化的系统设计施工、方便省事的后期维护、智能化的监控管理等诸多优势,得到了世界范围商用及居民用户,特别是高端用户群体、别墅居民的青睐。

    随着近期《国务院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出台,推广小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已是大势所趋。光伏微逆系统也是顺应时势,必将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新的绿色。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