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SolarMax免费监控系统实现对光伏电站连续监控

日期:2012-09-05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9/05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太阳能发电站 电站零部件

  为了让SolarMax的客户更为方便和快捷的体验和感受到光伏电站监控和显示画面,瑞士逆变器生产商斯巴尼克公司对其现有的免费监控系统MaxWeb进行评测,并对其进行了更为清楚和简单易用的设计。

  新的监控系统赋予用户更多访问的可选性。只需点击鼠标,您便可对每天、每月度和每年度的监控曲线进行检索。时间值和发电量:如相对发电量和绝对发电量、发电收益以及二氧化碳减排量都可以生动地显示出来。另外,监控系统还向客户提供系统存在的错误信息和其它很多重要数据,保证电站的持续平稳运行。

  针对拥有多个数据记录器的大型电站,监控系统提供的服务可以让您一次性的监控将所有的设备。表格分析能够以Excel文件的形式导出或以PDF文件的格式直接显示在系统上。

  SolarMax数据记录器-MaxWeb可确保数据从太阳能发电站传送至门户网站。 数据记录器记录当前测量值、发电量数据以及事故,并将这些信息自动传送至MaxWeb Portal的服务器。MaxWeb Portal可兼容所有常见的操作系统和互联网浏览器,电站数据可以通过任何类型的互联网连接进行检索。

  “在我们正式决定使用新MaxWeb Portal前,就已经选择了部分感兴趣的客户对其测试版进行了数周的测试体验。由于客户对这个测试版的积极反馈, 目前产品已经正式进入在线应用阶段。有了新的MaxWeb Portal,我们就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个更为简单易用的监控工具,以方便用户对大量的数据进行选择和分析。” SolarMax数据通信高级产品经理Rudolf Bühler说。

  所有使用MaxWeb数据记录器进行电站监控的 SolarMax 客户均能够访问MaxWeb Portal监控系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