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京瓷联手尼吉康挥军太阳能发电事业

日期:2012-01-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1/19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发电 太阳能要闻

    日本两大电子零组件大厂京瓷(Kyosera)与尼吉康于1月16日表示,这两家企业将携手合作推出结合太阳能发电系统与蓄电池的能源系统,用户可在晚间储蓄电力,供白天时使用,而使用太阳能所储蓄的电力,亦可再提供给电力公司。

    两厂预计自2012年6月起推销给一般家庭或便利商店等零售业者,目标2012会计年度(2012年4月~2013年3月)的案件成交量可达1万件。

    京瓷在太阳能发电与电力控制技术具有优势,尼吉康则擅长研发蓄电系统。蓄电池容量约7kw,为南韩电机大厂三星电机(SDI)制;京瓷计划透过日本国内约200家太阳能电池零售业者推销能源系统,一般家庭用能源系统的定价可能在数百万日圆。

    京瓷社长久芳彻夫表示,这套能源系统的目标是让用户在10年内可回收成本,用户可挑选电费低廉的夜晚储备电力,然后再将太阳能提供的电力转售给电力公司。

    若用户已经设有太阳能电池,则两厂将只贩售节能系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