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12年全球太阳能光伏系统安装量将达到20GW

日期:2011-12-26    来源:solarF阳光网  作者:solarF阳光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1
12/26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 光伏动态

    台湾太阳能光伏系统供应商有成精密董事长兼执行长陈思铭(DavisChen)表示,2012年全球太阳能光伏系统安装量将达到20GW,高于2011年的16-18GW预期。

    鉴于欧洲债务危机可能于2012年得到解决,预计欧洲金融机构将对该区域市场提供更多的财力支持。陈思铭透露,欧洲银行一直都乐意为光伏电站提供贷款。

    2011年第四季度德国光伏订单量出现小幅增长,这种情况将提高2012年第一季度的光伏安装量。市场预计,2011年德国光伏需求量为5GW,2012年也将维持该水平。2011年意大利的光伏市场需求预计在2GW左右。

    亚洲地区方面,2012年日本光伏安装量将超过2011年。得益于国内政策的支持,中国也将出现光伏系统安装量潮,但受益的主要是国内企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