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奥特维:2023年营收63.02亿元,同比增长78.05%

日期:2024-03-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6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特维 光伏设备 单晶炉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6日,奥特维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2023年,奥特维营收63.02亿元,同比增长78.05%;归属净利润12.56亿元,同比增长76.1亿元。从数据可见作为光伏设备龙头,奥特维2023年表现极为优异。

年报披露,2023 年度,奥特维签署销售订单 130.94 亿元(含税),比 2022 年度增长 77.57%;截止 2023年12 月31 日,奥特维在手订单 132.04 亿元(含税),比 2022 年度增长 80.33%。

奥特维表示,公司核心产品大尺寸、超高速多主栅串焊机,大尺寸硅片分选机继续保持较高市场份额;松瓷机电低氧单晶炉以其优异的性能获得天合光能超过 18 亿订单,该订单是公司 2023 年度最大金额的单一订单;公司新推出的激光辅助烧结设备,已取得行业龙头客户的批量订单;储能模组/PACK 生产线取得知名客户订单;半导体划片机、装片机已在客户端验证,铝线键合机持续获得客户小批量订单,半导体 AOI 设备取得小批量订单;半导体磁拉单晶炉获得海外知名客户订单,实现公司半导体设备出口零突破。

针对N型技术迭代,2023 年奥特维研发成功包括 0BB 串焊机、XBC 串焊机、N 型低氧单晶炉、激光辅助烧结等适应 N 型电池技术的新设备。储能方面,2023 年奥特维研发成功集装箱装配线,实现了储能模组/ACK&集装箱装配线全栈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