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河南省新郑市市委书记马宏伟一行莅临日托光伏考察交流

日期:2024-03-25    来源:日托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5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托光伏 光伏电池 光伏企业

3月21日下午,河南新郑市市委书记马宏伟、市人大二级巡视员王俊杰、市委常委璩鹏辉、市机关事务局局长薛志强、市委办副主任何朝阳、市商务局副局长边莉、市人大代表服务中心副主任乔光辉,河南派普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豫红,南京红鹏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晶、副总经理卞雯先一行莅临日托光伏考察调研。日托光伏总裁游达、技术与质量中心总经理徐建华、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敏、销售总监庄超等参与接待。

新郑市市委书记马宏伟一行先后参观了日托光伏展厅及电池工厂、组件工厂,详细了解了无锡基地高效光伏电池、组件及系统应用的研发和制造情况,并听取了游达关于公司发展历程与差异化技术研发、细分市场应用的介绍,对日托在技术研发、应用创新及差异化市场战略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游达对于来访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日托光伏与河南省企业已有的合作项目,对进一步参与河南绿电项目建设,共谱节能新篇的可能性表达了意愿。马宏伟表示,河南新郑市的电力供应目前以传统煤电为主,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风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建设正在政府引导下逐步发展。日托光伏的产品布局全系列,突出差异化,在当地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中大有可为。同时,他也诚挚欢迎日托光伏到新郑市进行实地考察,通过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