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旅“风车之国” | 尚德电力亮相荷兰阿姆斯特丹太阳能解决方案展

日期:2024-03-22    来源:尚德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2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尚德电力 光伏组件 光伏市场

当地时间3月19—21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度荷兰阿姆斯特丹太阳能解决方案展(Solar Solutions Amsterdam)在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Expo Greater Amsterdam)正式开展。作为西北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太阳能专业展会,本届Solar Solutions Amsterdam以其广泛的影响力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行业精英、企业家和科技创新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太阳能领域的前沿科技及合作机遇。

作为光伏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尚德电力携Ultra系列产品亮相展会。尚德电力凭借先进技术,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引起了国际光伏行业同仁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

作为欧洲最热门的分销市场之一,截止到2021年末,荷兰已有100多万户家庭安装了光伏发电系统,累计总容量为10.7 GW。为能更好地服务市场,尚德电力新推出的小版型矩形组件H48系列能完美匹配市场需求。H48系列产品搭载了目前主流的N型TOPCon电池,最高发电量可达450W,采用1.6+1.6轻质双玻,在保证载荷能力相同的情况下,更加轻质。小巧版型也更受高端住宅等应用需求的青睐。

未来,尚德电力将继续坚持“高效、可靠、绿色”的发展理念,持续强化光伏组件产品创新能力,持续推进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以更高的效率和更稳定的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