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狮城共建国际产教融合共同体,晶澳科技引领行业模式新篇章

日期:2024-03-21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1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光伏行业 光伏组件

3 月 19 日,2024 国际产业合作大会(新加坡)暨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于新加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晶澳科技高级副总裁孙广彬受邀出席大会分议题研讨“产教融合—携手共建国际产教融合共同体”,并分享了《共建光明未来:构建光伏行业产教融合新模式》报告。

当前,晶澳科技通过成立晶澳教育研究中心,推进产学研融合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公司与相关国内外知名院校展开合作,结合市场需求适时调整和更新教育课程,并加强教育体系中的实践教育环节,为学生提供职业培训和就业机会,使学校教育与行业需求更好地匹配。此外,晶澳科技也一直积极推进与高校在科研方面的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积极引领和推动行业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院校展开“产学研”相关合作的同时,晶澳科技投资成立了河北省首家新能源领域高等职业院校——邢台新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已列入河北省“十四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并将于2024年实现首批招生。邢台新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聚焦国家双碳战略发展目标,全面实施产教融合、工学结合,致力于成为以服务新能源产业发展为主体、产教研深度融合发展、综合服务能力强劲的国际水平高等职业院校。

面向未来,晶澳科技将积极推进国际产教融合,继续加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合作,从跨国合作与交流、人才培养国际化、产业需求与教育内容的对接、建立产学研合作机制、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等诸多方面发力,打造基于“标准化、生态化、全球化”的产教融合平台,为光伏行业的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提供支撑,为促进国际产教融合事业发展贡献晶澳力量。

在同期举办的展览会中,晶澳科技向新加坡参展观众展出了n型DeepBlue 4.0 Pro系列高效组件产品,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