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东北公司马可心会见朗坤智慧董事长武爱斌

日期:2024-03-20    来源:国家电投东北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0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朗坤智慧 碳中和

3月13日,东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马可心在本部会见了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坤智慧”)董事长武爱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提升企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管控水平,全面夯实安全生产根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飞,朗坤智慧科技(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薇,朗坤科技副总经理陈松、纪丽燕出席会议。

马可心对武爱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朗坤智慧给予东北公司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东北公司历来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班组信息化管理系统、“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等平台系统相继上线,对企业安全生产、文明生产、经营绩效、班组建设等工作起到了极大的助力作用。希望朗坤智慧能够在后续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其国内专业工业软件产品和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商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各平台系统的包容性和能力效果,充分发挥各平台系统效能,助力企业在安全生产全过程管理中实现风险可感知、可分析、可预测、可管控,拧紧企业本质安全阀门。

武爱斌对东北公司给予朗坤智慧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朗坤智慧的业务现状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安全生产始终是能源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与本质要求,朗坤智慧长期致力于深化安全生产应用场景,推进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安全生产深度融合,护航企业安全生产全“数”前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依托数智化手段全面提升东北公司设备可靠性、运行效率和管控能力,推动各类平台系统越用越好用,越用越实用,越用越易用,为企业赋智、赋能、赋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发电集团区域公司生产数智化转型、企业智能安全管控应用实践、数智化助力火电企业安全经济运行应用实践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朗坤智慧应用研究院、大客户营销部相关负责人,公司火电供热部、新能源部、安环部、工会办、科技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

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专业的工业软件产品和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商,主要从事面向流程工业领域的生产控制和业务管理类工业软件以及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研发、销售及运营。经过二十余年的持续探索与积累,该公司研发了符合各类流程工业企业需求的工业软件产品,并通过知识软件化以及行业工程化的深度实践,在国内工业软件领域已形成自主可控的技术优势和较高的行业影响力。目前,该公司已累计为上千家大型企业提供工业软件和工业互联网产品,下游广泛应用于发电、建材、化工、冶金、煤矿等行业,助力工业客户实现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和碳中和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