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京能国际与山东能源集团进行业务交流

日期:2024-03-13    来源:京能国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13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国际 山东能源集团 新能源项目

3月5日,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平在北京会见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审计师、兖煤澳洲董事局主席茹刚一行,双方就新能源领域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业务布局及未来规划,并一致认为,京能国际和山东能源集团在各自领域均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优势,特别是双方在海外业务布局及发展战略上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泛。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技术、人才等优势,围绕境内外项目开发、股权运作及资源整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元化合作,互惠共赢,共谋发展。

山东能源集团南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兖煤加拿大董事长张鑫,兖矿能源投资总监张磊,山东能源集团投资副总监刘继通,南美公司资源工程部部长刘朋;京能国际副总裁黄慧、贾耕,财务总监王洋,海外业务部总经理郭亮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