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海泰新能与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谋清洁能源未来

日期:2024-03-12    来源:海泰新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12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泰新能 清洁能源 海外光伏发电项目

3月7日,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泰新能”)与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工程公司”)于贵州工程公司召开合作洽谈会,双方就未来合作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重要合作共识。

会上,贵州工程公司总经理王远辉对海泰新能王永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国内外业务发展情况。随后,海泰新能董事长王永向与会者介绍海泰新能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板块,展示公司在清洁能源领域取得的成绩。

在签约仪式上,由贵州工程公司总经理王远辉和海泰新能董事长王永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就新能源制氢及管道项目、海外项目开发投资等方面进行专项讨论,共同探讨合作的具体细节和未来发展方向。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地域、行业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效应,在双方认可的情况下,就国内、海外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投资与建设、电站运行维护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海泰新能与贵州工程公司在清洁能源领域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必将为双方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为构建美好的生态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