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PLT Energia 和 GGS Energy LLC 宣布成立合资企业,在得克萨斯州开展可再生能源项目

日期:2024-02-22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22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可再生能源

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和储能领域最大的独立集团之一 PLT Energia (PLT) 宣布,其子公司 PLT Energy US Corp 已与 GGS Energy LLC 成立合资企业,并将在得克萨斯州开发超过 1 GW 的可再生能源。

合资公司的首个项目将是位于得克萨斯州西部的 Indigo 一期项目的开发和建设,总装机容量为 330 MW:其中 150 MW 为光伏发电,180 MW 为储能发电。工程预计于 2024 年 6 月开工。新成立的合资公司 PLT US Solar 1 LLC 将由 PLT Energy US Corp 和 GGS Energy 分别持股 80% 和 20%。

PLT 董事长 Pierluigi Tortora 表示:"与 GGS Energy 联合创办的这家合资公司充满活力,为 PLT 进军美国市场提供了国际发展平台,并推动我们朝着成为全球可再生能源项目领导者的长期目标迈进。"

PLT 首席执行官 Stefano Marulli 补充道:"PLT Energia 公司将致力于在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中创造价值,我们将不断寻求增长机会,以加强我们的地域多元化战略。"

PLT Energy US Corp 总裁 Philip Carafiello 补充道:"成立合资企业,启动 Indigo 光伏项目,将助力落实 PLT 章程,推进低碳能源项目,惠及当地社区和经济。"

作为 Glacier Global Partners 的子公司,能源转型公司 GGS Energy 成立于 2020 年,致力于在美国开发公用事业规模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最初主要开展光伏项目。

GGS Energy 董事长 Yaniv Blumenfeld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PLT Energia 一同开启这段旅程。GGS Energy 与 PLT 合资,不仅是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还是与一个团队强强联合。他们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体现了他们与我们的使命和价值观深度契合。这家合资公司为 GGS 的增长奠定了基础,彰显我们对革新能源格局的共同追求。"

GGS Energy 首席执行官 David Ramm 补充道:"与 PLT 集团的合资为 GGS Energy 开启了新的发展篇章。在信任、创新和专业知识的推动下,我们将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寻求更大的增长。我对我们的合作前景感到无比激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