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再创行业新标杆:蓝旭仅用2个月,完成沙特1.2GW光伏电站智能清扫机器人的调试工作!

日期:2024-02-19    来源:蓝旭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19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蓝旭科技 光伏电站 智能清扫机器人

蓝旭力量,厚积薄发,行稳致远!

近日,沙特Sudair 1.8GW光伏电站项目成功并网,作为沙特目前运营中的最大单体光伏项目,预计将为18.5万户家庭提供可持续的绿色电力,每年可抵消近290万吨的碳排放。

作为Sudair项目清扫机器人的独家供应商,蓝旭科技凭借自身团队的丰富经验和高质量、高稳定性的产品,在极短时间内完成调试交付1.8GW 近6000台1P智能清扫机器人,特别是后三个连续标段1.2GW,蓝旭仅用时2个月就完成了调试,这创造了全球市场上ARCS光伏智能清扫机器人调试效率的最高纪录。

这一ARCS调试纪录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得到了总承包方L&T公司CEO和项目总监的高度认可,特意撰写邮件以表祝贺,意义非凡!展现了蓝旭科技在产品和项目实施方面的领导地位。未来,蓝旭科技将继续践行低碳,依托技术优势,产品创新和丰富的经验,为全球“碳达峰、碳中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