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4年西班牙国际能源与环境贸易展,晶澳科技携DeepBlue 4.0 Pro闪亮登场

日期:2024-02-18    来源:晶澳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18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国际能源与环境贸易展 晶澳科技 光伏电站项目

2月7日,2024年西班牙国际能源与环境贸易展(Genera 2024)正于马德里IFEMA博览中心火热进行中。晶澳科技携旗下DeepBlue 4.0 Pro系列产品重磅亮相,凭借产品的“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能力、高可靠性”在9C17展位大放异彩,备受广大参展观众的青睐。

更高价值,领衔登场

为满足市场对n型产品的需求,同时基于多年的技术积淀,晶澳科技于2023年推出了DeepBlue 4.0 Pro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可以同时满足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屋顶及住宅屋顶等不同应用场景下的版型需求,为广大客户提供全局更优的光伏解决方案,真正诠释了晶澳科技产品“场景无限、前景无限、价值无限”的特性。

DeepBlue 4.0 Pro系列产品采用了晶澳科技自主研发的高效n型Bycium+钝化接触电池技术,电池开路电压达到733mV,量产效率达26%。值得一提的是,2465mm*1134mm的72片版型旗舰组件最高量产功率达到635W,转换效率达22.8%,是当前行业182系列组件中功率最高的产品。对比同尺寸的行业常规78片版型而言,此款产品具备诸多优势,如更低的开路电压、热斑风险和BOS成本。

在可靠性方面,DeepBlue 4.0 Pro系列产品此前已顺利通过了IEC标准测试与加严测试、盐雾、氨气、沙尘、不均匀雪载、柔性支架适配性、盐水浸润性等测试项目以及17级飓风的极限风速测试考验,并获得了多家国际权威机构的第三方认证证书,组件的发电性能、安全性能以及多种应用场景下的可靠性得到了充分认可,可以很好地满足西班牙及欧洲市场对高性能光伏产品的需求。

赋能欧洲,向光而行

此前,晶澳科技已为西班牙1.1MW Sierra Brava漂浮式光伏电站项目,英国绍斯威克49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及荷兰103.5MWp Fledderbosch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和20.3MW Groetpolder河畔光伏电站项目等项目供货高效组件,凭借高效和可靠两大品质在当地市场获得了众多好评,为推动当地绿色能源转型及碳中和目标的早日实现注入了晶澳力量。

得益于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布局,晶澳科技多次在欧洲、西班牙、德国、法国、波兰、意大利、荷兰和瑞士等国家和地区获颁EUPD Research的“顶级光伏品牌”荣誉,连续八次获评PVEL “Top Performer”组件制造商,连续四年荣获RETC“全面表现最优”(Overall Highest Achievers)认可,诸多荣誉皆是对晶澳科技长期以来在欧洲市场深耕细作的高度认可。未来,晶澳科技也将通过产品硬实力和品牌软实力积极探索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更多可能性,为欧洲光伏市场打造更多新能源应用项目标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