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又一光伏企业上市!许昌智能登陆北交所

日期:2024-01-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29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许昌智能 光伏企业IPO 光伏逆变器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许昌智能发布《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告书 》,成功登陆北交所。

据了解许昌智能成立于2009年5月14日,主营业务为智能配用电产品、新能源产品和系统的研发、设计、组装、销售和服务,以及电力工程总承包业务。截至2024年1月19日止,许昌智能实际已发行人民币普通股3250万股(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495亿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人民币0.2亿元,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29亿元。

许昌智能设计并生产光储充一体化系统,致力于提供发电侧、电网侧、新能源侧、光储充一体化电站以及户用光储充一体机、低碳园区解决方案,在发电侧缓解减排压力、推动电力能源变革,在输配电侧促进电网从功率传输转向电量传输,在用户侧提高供电质量、个性化和互动化供电需求。近年来,许昌智能光储充一体化业务快速成长,未来将成为公司重要的收入增长来源。

许昌智能自主研制的“SUN8000 系列户用光伏并网逆变器”、“ESS10 系列分布式储能系统”、“ECloud-8000 能源运维云平台”、“PMF500 配网智能终端”4 项产品已通过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科技成果鉴定,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据悉,许昌智能此次募集资金,拟用于智能光伏发电及运维系统建设项目、新型电化学储能系统产业化建设项目、园区综合能源低碳管控系统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