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0BB异质结伏曦组件通过TÜV南德3倍IEC环境测试

日期:2024-01-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24
2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光伏企业 光伏组件

近日,东方日升发布喜讯,公司已成功通过TÜV南德3倍IEC环境测试。报告显示,在3倍加严测试条件下,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组件测试单项的最大功率衰减率不超过 5%。测试结果表明该产品不但具有优异的耐候性和可靠性,在材料和工艺的选择与应用上均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是目前最符合全球客户高质量装机要求的产品。

随着光伏行业的发展和全球装机量的持续提升,组件的应用环境日趋多样化,一些特殊的应用场景对组件的耐候性和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多倍和加严的IEC测试已经成为行业内技术领先企业验证其组件性能的基本要求之一。作为目前头部组件大厂中唯一将异质结作为n型主要技术方向的东方日升,在异质结伏曦开发和量产的过程中,也将多倍和加严的IEC测试作为该产品的基本要求。这次能够通过全球知名权威第三方机构TÜV南德的3倍IEC测试,并取得最大衰减率不超过5%的成绩,说明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性与耐候性值得信任,优异的耐候性和可靠性确保给组件长期户外应用带来更好的保障,帮助客户获取更多发电收益。

坚持长期主义,确保产品质量可靠性。作为一家已经深耕光伏研发和制造22年的企业,东方日升积累了非常丰富的产品开发和制造经验,并已建立一整套完善的产品开发和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的质量和可靠性,给客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持续为客户和市场提供优质产品,是东方日升一直前进的目标,良好的客户口碑也使东方日升成为全球知名的光伏品牌之一。

路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