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苟伟任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日期:2024-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22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苟伟 中国华电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1月20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苟伟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的决定。上述任职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这也意味着,苟伟已离开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加入中国大唐集团。

个人履历

苟伟,男,1967年2月出生,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1989年7月参加工作。

曾任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党组成员,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党组成员,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经济运营协调部主任。

2021年5月,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财务资产部主任。

2022年3月起,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2024年1月,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目前,大唐集团“公司领导”栏已更新。原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已不在领导之列。另一位副总经理彭勇已在一个多月前前往了湖北省政府任职。

来源:大唐集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