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湖北能源&大恒能源座谈 双方签约光伏组件研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4-01-19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19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能源 大恒能源 光伏组件

1月16日上午,湖北能源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承军与大恒能源董事长谢申衡一行在湖北能源集团总部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湖北能源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姜德政,湖北能源集团新能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管迎春,大恒能源副总经理、董事长助理周杨等双方有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朱承军对谢申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北能源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等情况。朱承军表示,湖北能源正聚焦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加快新能源、抽水蓄能、清洁煤电等业务发展,不断增强能源安全保障能力,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大恒能源长期深耕光伏行业,具有很强的技术研发实力。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同创新发展,围绕光伏组件研发应用、项目开发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同行、共赢发展。

谢申衡对湖北能源长期以来给予大恒能源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大恒能源在全面屏组件与TOPCon电池技术等方面的研发情况。谢申衡表示,湖北能源是湖北省最大的电力能源企业,与大恒能源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大恒能源将深化与湖北能源的战略对接,在科技创新、产品质量、用户服务三个方面协同发力,为湖北能源提供更可靠的设备、更先进的技术和更优质的服务,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湖北能源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姜德政,大恒能源副总经理、董事长助理周杨作为双方代表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湖北能源集团新能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管迎春表示,基于本次战略合作,下一步工作双方将同心合力,发挥各自优势,加速推动光伏组件科技研发与创新协同,积极推进大恒能源全面屏组件在湖北的实证应用,促进产业协同发展,共创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