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多家基金机构投资!这家钙钛矿企业获数亿元A轮融资

日期:2024-01-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19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仁烁光能 钙钛矿技术 光伏企业融资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钙钛矿企业仁烁光能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先进、国海证券、亨通集团、毅达资本、东方丰海、建宇集团、中赢基金、恒邦资本、中天汇富、常熟经开控股等机构投资。仁烁光能表示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150MW钙钛矿产线升级及运营。

据了解,仁烁光能创立于2021年12月,并于2022年8月完成数亿元Pre-A轮融资。公司主营业务为新型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研发和生产,致力于成为全球钙钛矿光伏产业的引领者。公司创始团队在光伏领域已深耕多年,技术团队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转化效率方面屡次刷新世界纪录,有着丰富的研发经验。

钙钛矿技术近年来获投资界热捧,多家机构获投资。行业普遍认为,钙钛矿技术目前已处于商业化的前夜,有望成为晶硅电池之后下一代电池技术。包括仁烁光能等多家企业都在布局钙钛矿技术,此次获得资本加持,有助于推进产业化进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