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480MW!帷盛科技助力国家电投新疆兵团一师十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24-01-11    来源:帷盛科技 versol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11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帷盛科技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项目

近期,国家电投兵团一师十团4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全容量并网发电,标志着帷盛科技护航国家电投新疆公司助力南疆高质量发展又一成果落地。

该项目是国家下达新疆的第一批以沙漠、戈壁、荒漠地区为重点的大型风光基地建设项目其中之一。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阿拉尔市(农一师)10 团黄沙梁附近,直流侧装机容量480兆峰瓦,海拔高度约1050米,项目占地约12700亩。放眼望去,一块块泛着蓝黑色光泽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板整齐铺展开来,就像给戈壁荒滩穿上了“黑色盔甲”,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该项目充分利用师市充沛的太阳能资源,并网发电后每年将生产绿电6.5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24.561万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64.5万吨。将有效提高绿色电力利用率,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在师市落地奠定坚实基础。并对推动阿克苏地区大型光伏基地建设、优化当地能源结构、促进土地荒漠化治理、助力南疆乡村振兴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针对新疆地区光照充足,风沙大,气候极端等因素,帷盛科技凭借十五余年的光伏支架设计经验和项目实施经验,遵循因地制宜的原则,精心为项目量身打造帷泰地面光伏支架系统,并保质保量如期交付为项目顺利并网保驾护航。

以责为重,以绿为进。帷盛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推进以沙漠、戈壁、荒漠地区为重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规划建设的战略目标,深耕南疆清洁能源产业的步伐从未停歇。在河西走廊-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的克州阿图什市、阿拉尔市、博乐市、柯坪县...处处都有帷盛科技支架的身影,为茫茫戈壁带去新的生机和活力,在这片土地上“种”下“太阳”,给荒凉的大地“涂”上新的颜色。

未来,帷盛科技继续以优质产品、高效服务、精准交付锻造帷盛品牌力。努力实现“科技赋能,实现绿色梦想”的企业使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