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科技与河北港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4-01-02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02
0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靳保芳 河北港口集团

12月29日,晶澳科技河北港口集团在晶澳邢台基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邢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传记,中国外运华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耿占峰等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见签,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宣国宝,晶澳科技联席执行总裁李守卫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靳保芳董事长在致辞中对曹子玉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晶澳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河北港口集团作为全国重要的港口集团,拥有丰富的港口资源和贸易通道,班列航线多、辐射范围广,与晶澳很多业务布局非常契合,双方一定能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曹子玉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晶澳依托产业链优势、产品技术优势等,积极提升产品和技术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更清洁、更高效的可再生能源,本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合作共赢的新起点,河北港口集团将在邢台经济开发区设立河北港口集团内陆港,为晶澳科技提供更加便捷的定制化物流服务。

郑传记常务副市长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河北港口集团履行国企使命、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务实之举,也是晶澳科技借船出海、迈向更广阔舞台的重要一步。邢台市委、市政府将提供全方位服务和保障,建成投资到邢台、创业到邢台的生动局面。

靳保芳董事长和曹子玉董事长

共同为合作项目揭牌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港口运输合作为基础,以多赢共赢为目标,积极拓展内陆港建设、通道建设、航线合作、新能源应用、资本合作等领域合作,构建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前,曹子玉董事长一行到组件车间参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