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再传捷报!林洋河北平泉小寺沟100MW光伏+储能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日期:2023-12-28    来源:林洋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28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洋新能源 光伏项目 储能项目

“运行正常,成功了!”

2023年12月28日11时28分,随着光伏并网柜合闸成功,林洋新能源再传捷报,河北平泉小寺沟100MW光伏+储能发电项目成功并网,为“绿色”未来再添新动能!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市小寺沟镇和党坝镇,占地面积约4050亩。项目采用“光伏发电+储能”模式,配套15MW/30MWh储能设备,将太阳能光伏发电与储能技术有效结合。项目建设过程中面对高寒地区恶劣天气等诸多因素,林洋新能源团队克服困难,精心组织,细化方案,选取科学高效的施工方式,不断完善施工工艺,确保了工程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

在双碳大背景下,林洋持续参与河北绿色能源项目投资与开发,深耕河北市场。此次项目建成后,首年发电量约16012万kWh,电站25年运营期内年均发电量约15031万kWh,将有效提升当地电网调峰能力,对改善周边生态环境、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优势资源转换、促进能源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

锚定目标,砥砺奋进。未来,林洋新能源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要求完成项目建设并网发电,牢记“打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不断向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管理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的目标迈进,为世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