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该光伏企业上市申请获受理!

日期:2023-12-28    来源:光伏研究资本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28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阳机电 单晶炉 光伏设备 光伏企业IPO

据北交所官网显示,12月26日正式受理浙江晶阳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申请。

招股说明书显示,晶阳机电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及半导体行业晶体生长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硅料、硅片及半导体材料生产厂家。目前,公司能实现8-12英寸单晶生长炉产品全覆盖,其可生产大尺寸晶棒,具备精密、稳定的控制系统。

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晶阳机电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证券简称为“晶阳机电”,证券代码为“873902”,晶阳机电目前所属层级为创新层。

晶阳机电本次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705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或不超过1,960.75万股(全额行使本次股票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且发行后公众股东持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晶阳机电本次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下列项目:

晶阳机电近三年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见下表:

报告期内,晶阳机电综合毛利率分别为23.39%、31.60%、27.01%和29.18%,总体呈上升趋势,晶阳机电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单晶生长炉和硅芯炉产品,合计收入占报告期各期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均为10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